close

今天突然想到Change這個單字..

當作動詞可以是..改變或交換

想想一路走到了這個年齡層

改變了什麼?又用各種的犧牲與交換得到了什麼?

有時候很不喜歡被感性拖累的自己..

想太多一直是我的罩門..

我不是那種埋頭苦幹做就對了的個性,

所以總是無法衝到底就卡住了

喜歡的事賺不了大錢..所以被我暫時拿來交換了..

是為了什麼跳到一個覺得很累的世界我還在找答案..

我不喜歡競爭和比較而變得小氣的自己

更不喜歡無意間流露出自然又真實的人性

說到人性這個詞..總是負面的形容比較多..

當我意識到自己的人性時的反省其實是非常難過的,

但又好像沒有那麼嚴重阿~是不是因為大家都在做?

振作就是要用在這種深夜的時候,

一次消沉完畢明天就會好的個性。

那就明天繼續加油再後嘿就會好了~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改變 交換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