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小資一族的我,半年前對房地產相關知識就有如嬰兒剛來到新世界一般地懵懂未知...

但透過在慶仔老師團隊的課程學習,和另外分組的小課程輔助教學,半年後的現在..

我也學習到了不少寶貴的知識和經驗。包括:

如何計算每個物件的投報率、如何寫標單、實際到法院投標的實戰課程,謄本怎麼看、看中古屋的一些眉角、裝修成本的估價、風水選修課..等。

透過參與有趣的現金流遊戲,可以發現並正視自己的財務思維和投資觀念是否需要做調整,進而思考要如何才能更快達成財務自由的目標。

遊戲可以重來、但真實人生只有一次!

我相信只要跟著有系統的教學,打好基礎,

靠房地產實現財富自由是可以期待的。

1 (2).jpg

感謝慶仔老師團隊的付出與教學,我會持續努力。往後在這裡分享我的學習經驗,也會不定期更新與記錄。

有興趣的人也請持續關注我的文章,希望我們一起成長!

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留言版上讓我知道:)

arrow
arrow

   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